close

undefined

(圖片來自網路)

看點:俊男美女

看點:劇情不狗血、節奏不趕不拖

看點:泰國歷史改編,邊看邊愛上

故事主要介紹現代女孩Kadesurang(左)穿越成古代壞女人Karagade(右),讓女三上位成女一的概念啊!

03_img_885_590.jpg

(圖片來自網路)

undefinedundefined

原身Karagade是個壞女人,也是第一次看Bella演這樣的角色

編劇真的把原身寫的壞到骨子裡

不過,在此想要大讚化妝師,深紫紅的唇妝讓Bella帶出的氣勢

Bella也有許多好看的戲劇,第一次看她的劇是2016年左右吧!

那時的三少夫婦(名門紳士系列)&愛妻真的是我的大愛....(考慮要不要寫推薦呢?

-

undefined

(圖片來自網路)

男主是三台影帝Pope~雖然之前也有不少Pope的好戲但是我都沒看啊!(冏,其實這部也是我7月才看

BUT!!

不得不說Pope在天生一對中真的演得很好,完全就是演活了Det

無論角色的情緒甚至動作、氣質都很符合故事

undefined

(圖片來自網路)

讓我整個完全陷入劇情啊!(尤其是Pope的眼神,讓我看劇有真實感

p.s.他也有出演名門紳士系列的二少喔!

-

除了男女主線之外,女二和女三的感情編劇並沒有因此忽略,反而適時的加入在劇情中,整體而言這劇本我覺得算是泰劇中最好的(沒有之一

雖然特效是五毛的(但.....如果你真的要求這個那你應該看電影的)

但是主要是為了讓觀眾能夠了解到這個年代的輝煌、地理位置...等

編劇在台詞中清楚且巧妙的融入相關地理、歷史的訊息

看完整個感慨啊~~(智慧+10

 

最後大重點!!

之後三台(泰劇頻道)有撥出『未刪減版』

值得擁有(?!)啊~~

看完整個大喊「剪輯出來,我保證不打死你!」

那一大段是重點啊!

看完未刪減版的,我只能說『無憾了]

arrow
arrow

   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