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了近兩年的心得,想來做一下紀錄

當初在FB廣告看到有吸管還隱藏,不會有凸出一節

實在讓我很心動

於是就狠心下定

因為當時還在募資所以等了一陣子

【心得】源源鋼藝二代杯...使用兩年心得

當下拿到的感覺其實滿普通的,本來是訂杯子+袋子

杯子沒有什麼特色就是普通的不銹鋼杯,只不過當初開口有選顏色實際上色差蠻大的

袋子其實蠻好用的,有分層,開關很好用,不容易打開右很好扣

當初是看到他的實用性才購買的,這個就讓我蠻失望的

1. 旋轉式開啟

不同其他杯子,杯蓋是用旋轉的

【心得】源源鋼藝二代杯...使用兩年心得可以施力的地方只有這裡,有時候非常!難打開

2. 保冰效果不佳

當初頁面寫保溫8小時,保冰12小時

在剛拿到的當下使用就很失望

睡前拿一杯冰水(冰塊大概是少冰的量)到房間,到隔天早上全部溶化剩水,還以為是我房間溫度太高

沒有!!使用良X製所的就不會,到隔天甚至冰塊還在(甚至我一個是放在廚房到隔天,一個放在冷氣房還會融化

3. 價格略貴

不過,唯一優點是當初就是看上他吸管可以隱藏而購買

確實也比StanXXX的吸管隱藏系列好用(一點點)

但是真的如果需要買環保杯的話,源源可能部會是我的首選

評價:3/10,不會回購

【心得】源源鋼藝二代杯...使用兩年心得

(附上功成身退照,底下已經在一次通勤中受損了哀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源源鋼藝評價 日常隨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fei 的頭像
    Mofei

    My life&My love

   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