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時間快也不快,慢也不慢.
還記得我剛進小學時候的情形
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你,竊竊私語不知在說什麼.
就這樣我很煎熬的度過了2年...
當我升上三年級時,有人主動和我說話
我那時懷疑我自己是否是不是在作夢
就在三年級時,我身平第一次有了朋友
就在樣我和她一起度過了3年多
但...就在幾個月後,我們即將畢業了!
在3年內..我好不容易和大家混熟了!
為什麼寂寞要來拆散我們
她離開我後
寂寞會不會來找我?
我是不是又要和寂寞做好朋友?
我....真的好怕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寂寞 拆散 朋友 煎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