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知道今天是華麗的挑戰的完結篇嗎?

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!!

S.O.L.O

歌詞:

愛是獨秀 SOLO SOLO

想要為你 SOLO 

燈光照著我 疼愛妳的我

練習著對白 怎麼完美演出讓你~~ 心動~~

有多少回失敗 不願意回頭

因為你有我 每一次相遇都想擁有~ 的笑容

偶爾會懷疑自己 怪自己不夠幸運

深怕會傷害了你 但是我寧願相信~~

Baby

愛是一場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總會感動

愛是SOLO~ Oh S.O.L.O~

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

你的眼神灑滿了煙火~

愛是SOLO~ 最美的揮霍~~

愛是獨秀 SOLO SOLO

想要為你 SOLO SOLO

愛像雷台 SOLO SOLO

S.O.L.O~~

汗水在額頭 跳動的胸口

受過許多傷 一次比一次更疼痛

(疼痛…)

眼角的悲傷 變成了酒窩

走過多少難關 你一定也都會記得

偶爾會懷疑自己 怪自己不夠幸運

深怕會寵壞了你 但是我寧願相信~

Baby

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

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

愛是SOLO~Oh S.O.L.O~

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

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

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

越過了時空 愛也不會變動

流星都棄守 我 依然停留 

為愛SO~LO~

看舞台下的人群為我加油 不夠~

妳真的不該情願當個觀眾 愛我~

別為了我拍手 給我溫柔~

讓愛獨秀S.O.L.O  

(握緊我的手)愛是一場華麗的獨秀

不怕嘲笑你總會感動  (Baby)

愛是SOLO~ Oh S.O.L.O~~  (那一刻)

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

你的眼神灑滿了煙火~

愛是SOLO~ 最美的揮霍~~

(SOLO) 愛是一場華麗的獨秀

(SOLO) 不怕嘲笑你總會感動

愛是SOLO~ Oh S.O.L.O~~

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

你的眼神灑滿了煙火~

愛是SOLO~ 最美的揮霍~~

愛是獨秀 SOLO SOLO

想要為你 SOLO SOLO

愛像雷台 SOLO SOLO  S.O.L.O

......

愛是獨秀 SOLO SOLO


P.S.想要歌詞就用悄悄話告訴我你的E-Mail

造成不便請多多包含

arrow
arrow

   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