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ena Malone將飾演「飢餓遊戲2」中第七區貢品喬安娜一角。


根據消息,Jena Malone將會飾演「飢餓遊戲: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:Catching Fire」中重要角色第七區貢品喬安娜Johanna Mason一角。
這個角色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她負責將凱妮絲的追蹤器挖掉,好容易讓凱妮絲讓十三區帶走,
不過第二集快結束她和彼得都城抓走了.......... 我記得她和彼得在第三集最後有被十三區救回。

By the way 電影將於九月開拍!





這三集我在圖書館一次借齊後開始看,其中第三集對我最震撼...........
反到第二集內容就沒有記得那麼詳細orz
總之,好期待電影開拍,然後上映啊!!!!!




更新-
據我所知,Jena Malone的作品有荒野生存與傲慢與偏見
上網找了她的個人簡介
雖然是簡體字的,整體看起來我覺得簡介滿齊全的!

My life&My love

arrow
arrow

   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