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總覺得上課好無聊,現在最愛的是「理化」

因為老師人好好喔!

大家上課都拿什麼消遣啊?(誤

-

最近小許我都在追2部偶像劇

1.我的自由年代

2.回到愛以前

超好看的,小許我和我弟看時簡直是尖叫不斷

大家,又再做什麼呢?

-

接下來就是崩潰的事了

小許現在在國中的社團是管樂社

一開始覺的還好,結果想不到管樂社是如此的有壓力啊!

不過小許我還是一直在撐住,加油!

每次都跟自己說度過這次就好了

過了這次就慢慢等下次來,不要太擔心

 

大家有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