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1207.13

今天小許我又幫我親親的BOLG換景嘍!

是不是有聖誕節的氣氛阿!

過不久又是新年了,剛好紅紅紅啦!!

大家覺的呢?好看嗎?

7/3

Hello~我是ashley今天我做了一點小小的改變

因為有些Club logo不一致

所以logo我已經全部剔除,改為文字連結

喔!還有今天在旁邊新增了logo分享

希望大家幫幫忙喔!

再來.....

就是我想要把部分地方改為英文

希望大家通融一下喔!

之後Blog有任何改版或改變都會在這裡更新...ashley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7/4 NEW

好啦!大家一定覺得很煩每天都在更新

對不起嘛~現在我要好好的整治一下我的Blog

這次我們的歌有新的了喔!

我全部換新的了

這次的歌有...

1.Hold my hand

2.Calling all the monsters

3.A years without rain

4.Make it shine

5.Bob bob baby

6.Dynamit

7.Pay phone

8.Million Bucks

希望大家喜歡喔!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8/16 NEW

好久沒有更新了喔!!

這次來個大改造

配合我們的首圖,這次播放器也是藍的喔!!

播放器我也更變位置放到下面去了

這次的歌有...

1.Whistle

2.Mack You Believe

3.International Love

4.Bless Myself

5.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

你最喜歡哪一首呢?

我們的楓葉也消失嘍!!

告訴我下次你比較想要哪一種咩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10/21 NEW!

又有新歌嘍!!!

這次我把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ther留下來了

因為經點啦~~

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ther

RED

City Lights

Don`t Run Away

You And Me

希望大家喜歡嘍!

-

另外在Other有新增一個連結

這算是西洋Blog連結

不過有時也又生活趣事也是不錯的Blog

(目前關閉中...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hley199931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6/15

哇!幾乎隔了一年了,小許真的好就沒有回來了

大家有想我嗎?...(誰想你啊

不過這一次小許回來了(將將),這次是簡約風格

希望大家喜歡喔!

arrow
arrow

   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