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都是管管自己看過的電影

因為經典,所以想讓喜歡管管部落的網友們知道

大家有空也可以自己去看看

NEW 1207

玩命關頭

最近大家聽到這部片是否有一點感傷呢?

我們的經典傳奇人物「保羅.沃克」因車禍而逝世(泣~~

到底還有誰哪像他演的那麼好啊?

大家,多多去看一下保羅的最後一部電影吧!(搏命關頭)

 


3 2 1 , Is Time

尖叫吧!各位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預告片Step up 4

經典啊~~

一開始就震撼你的視覺&聽覺!!

不過這一集的愛情故事我不是粉滿意...(偏題了

 這裡面我最喜歡這一首歌了

(有Fallow我Facebook的人因該都知道)

接下來這片已經下檔了,所以大家可能要去租喔!

A Cinderella Story: Once Upon a Song

 我找不到預告片不過我可以給大家看一下一小段

這個是延續灰姑娘的歌舞青春(selena有演喔)&灰姑娘的玻璃手機(我還沒看)

我很喜歡上面那首歌

 

 

 

........

接下來這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啦!!!!

暮光之城

誰沒看過得站出來,我們好好瞧瞧(誤><

 小許我會進入西洋圈有80%都是因為他們

大家不覺的他們很配嗎?(小許這樣說實在太對不起喜歡Taylor的人了

 不過我真的覺的大家可以去看看

arrow
arrow

    M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